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世界抗癌大会征稿和资助参会的通知
2022-03-24 03:4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22]016号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青年理事:

  由国际抗癌联盟(UICC)主办的2022世界抗癌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8—20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会议以“致力于全球合作和知识共享,以加速癌症控制的进展(Committed to global collaboration and knowledge sharing to accelerate progress in cancer control)”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癌症的早诊早治、癌症研究和进展、卫生政策、癌症治疗和护理、控烟,以及癌症与人共存这六大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世界抗癌大会是国际抗癌联盟品牌学术会议,被誉为肿瘤学届的“奥林匹克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国抗癌协会一直是国际抗癌联盟的金牌会员单位,也是全球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大会中国抗癌协会将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参与会议的筹备和组织。

  为了鼓励中青年肿瘤专业人员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凡是投稿被大会接收为口头发言或壁报交流的人员,中国抗癌协会将给予注册费减免资助。另外,获资助人员会后还将获得“中国抗癌协会—国际抗癌联盟联合培训证书”和“2022世界抗癌大会参会证书”。

  请各单位积极响应,为中青年肿瘤专业人员提供参会的机会,组织投稿不少于2篇。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论文提交请直接登陆会议网站:www.worldcancercongress.org。论文被大会接收的人员,请将投稿稿号和论文接收函转发至中国抗癌协会国际交流部,以确保享有免注册费参会资格。

  联系人:徐婷婷 中国抗癌协会国际交流部

  电子邮箱:xutt@caca.org.cn

  中国抗癌协会

  2022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