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山西省抗癌协会组织观看CACA指南精读系列巡讲-胃癌专场活动
2022-03-17 05:09  稿源:山西省抗癌协会

  2022年3月11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承办,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隆重举行了CACA指南精读系列巡讲-胃癌专场”活动。以“胃癌整合诊治(MDT to HIM)前沿”为主题,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郝希山院士和李兆申院士及季加孚、徐惠绵、梁寒、田艳涛、李凯、张小田、陈小兵等多位专家齐聚北京,共同探讨胃癌全程管理的热点问题。

  山西省抗癌协会积极参与,组织大家观看了本次CACA指南精讲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广大公众和患者提供了一场权威、系统、科学、生动的“科普盛宴”。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抗癌协会科普专委会中的各位专家积极参与,为抗癌协会不同专委会之间的密切协作起到了示范作用。科普专委会将继续把科普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各个专家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肿瘤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持续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