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21 09:21  稿源: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专业委员会领导集体。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世凯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湖南省肿瘤医院刘晓红教授担任前任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李小梅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包括湖北省肿瘤医院周晓艺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宋丽华教授、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霞教授和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吕晓君教授。 

  换届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赵勇副部长主持,介绍了换届筹备过程、专业委员会换届程序和选举办法,正式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

  会上,刘晓红教授代表第三届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她从学科的党建工作、疫情之下学科发展、国际交流、科普宣传、公益活动、组织发展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三年来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荣誉。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发表讲话,对刘晓红教授的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在几届主委的带领下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希望第四届专业委员会领导集体,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学科建设,打造学术品牌,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大力发展专业会员,提升学术影响力,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国际话语权,积极服务社会,为中国抗癌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主任委员吴世凯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加强与其他学科的紧密合作,支持推动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肿瘤心理学专委会的建设,打造一系列肿瘤心理学术品牌,推动中国肿瘤心理学学科建设迈向一个新的时代。

王瑛秘书长致辞

新任主任委员吴世凯教授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