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12-30 05:17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2021年12月25日,在甘肃省抗癌协会的指导下,在全省各层级医疗机构专家的支持下,由甘肃省肿瘤医院牵头筹备的“甘肃省抗癌协会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省34家省、市、县级医院的委员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这也是我省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成立大会。

  甘肃省抗癌协会郑雷副秘书长宣读了协会理事会关于成立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和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结果。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本次专业委员会领导人选选举提前在专业委员会微信群中举行。

  甘肃省肿瘤医院魏世鸿教授当选为首届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代表专业委员会表态:一是今后专委会要在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内外联动,举办学术会议及全省巡讲活动;二是医疗资源下沉,组织专业全方位的团队深入基层交流,为我省基层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沿着一带一路的发展方向,组织多中心、多学科发展,使我省小细胞肺癌诊疗规范化,服务更多患者,让患者受益!

  最后,郑雷副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向新当选的首届专委会领导成员和委员表示祝贺。向大家介绍了我省抗癌协会的发展历程及第二届理事会以来,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小细胞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履行专业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职责,挖掘专业委员会自身的优势,树立服务意识,突出学术建设,加强肿瘤科普宣传,推动学科发展和协会建设,为我省的肿瘤防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造福更多患者!

  会议由甘肃省抗癌协会办公室侯克洲主任主持。首届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共113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乔慧教授等37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