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俱乐部组织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2021-12-27 11:13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也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庆——冬至节。冬至,是一个节气,是一句“冬至大如年”的俗语,是一盘温胃暖心的水

  12月21日,在冬至节当日,甘肃省“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第七届“包饺子送温暖”关爱肿瘤患者公益活动在甘肃省抗癌协会办公室举行,志愿者们一早将鲜肉,韭菜、芹菜等蔬菜和鸡蛋等包饺子的食物准备好,康复会会员陆续到来后,撸起袖子,切菜的、绞肉的、和面的,大家分头忙活了起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了,康复会会员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聊着家常话,叙着康复情,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下迎接冬至并相互祝愿:冬至冬至,幸福必至!

  据了解,“包饺子送温暖”爱心活动缘起2015年,抗癌俱乐部的志愿者邀请七位空巢肿瘤患者来到办公室,大家一起包饺子,度过了温馨的冬至节。从此,在协会办公室一起过冬至节的爱心活动生根发芽并得以延续。

  冬至已近年终岁尾,辞旧迎新的春节不久即将来临,而且,春天的脚步也慢慢近了。天气虽冷,却始终蕴含着浓浓的希望和温情,冬至,一个全新的开始,代表着好运和希望。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