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2021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召开
2021-06-29 05:04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2021年6月18日,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石家庄举办。来自省内的肿瘤影像学专家近70人齐聚一堂,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工作并落实到位,本次换届会议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准则。

  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张旭红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何明宣读河北抗癌协会章程,河北医大第四医院CT&MRI科副主任王琦代表上一届主任委员时高峰教授总结了本届专业委员会工作。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运江教授宣读第三届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建议名单。

  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通过选举,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王琦担任新一任主任委员,邢台市人民医院高凤霄,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殷小平、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许茜,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杨海庆4位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河北医大第四医院CT&MRI科主任时高峰担任名誉主任委员,另选出13位常务委员,35名委员。

  随后,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单保恩教授肯定了影像专业的发展在肿瘤诊治中的作用,他希望这个蓬勃发展的平台能够为我省肿瘤诊断领域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新任主任委员王琦同志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继续服务临床,造福百姓,为我省肿瘤影像诊断水平的提高做出不懈努力。

  次日,由河北省抗癌协会与河北省健康管理学会共同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承办的2021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河北石家庄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参会逾1200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杨正汉教授、西安交大附属第一医院杨健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总医院孙浩然教授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受邀参加并做专题演讲,分享了《肝肾肿块的包膜:征象判读与诊断思路》、《垂体及腺瘤的MRI评估》等相关领域前沿的学术知识。

  乘风起航,未来可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秉持团结影像人,服务群众的宗旨,持续为我省的影像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