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湖南省抗癌协会精确放疗技术专委会第五届学术年会举办
2021-06-10 10:39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为了促进湖南省精确放疗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加强与国内外的学术合作交流,实现肿瘤精确放疗技术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由湖南省抗癌协会主办,湖南省抗癌协会精确放疗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于2021年5月14日-5月15日在长沙隆重召开。

   湖南省抗癌协会精确放疗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积极开拓,锐意创新,大会回顾了专委会5年以来的工作,包括举办了多场重大学术会议,不断完善协会组成及制度,积极营造区域学术气氛,组织地市州巡讲等。换届大会经投票选举后,湖南省肿瘤医院金和坤教授再次高票当选为湖南省抗癌协会精确放疗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以“肿瘤精确放疗”为主题, 由湖南省肿瘤医院肖亚洲院长授牌后,金和坤主任委员宣布大会开幕。会议邀请了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廖仲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徐裕金教授、王方正教授,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郭灵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刘平教授、湖南省肿瘤医院周菊梅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胡彩容教授等国内外该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理论讲座、互动研讨、专家点评等方式,探讨和交流肿瘤精确放疗相关理论问题和实战经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带了一场学术的盛宴,同时也为我省肿瘤放疗从业人员进行高水平的学术探讨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学术平台,必将有力地促进我省肿瘤精确放疗技术发展,为广大肿瘤放疗患者带来福音。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