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肺癌规范化诊疗巡讲定西站成功举办
2021-05-17 04:33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5月7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和甘肃省肿瘤性疾病质控中心联合主办,甘肃省肿瘤医院与定西市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肺癌规范化诊疗巡讲”在定西市人民医院顺利举行。会议由定西市人民医院呼吸科张惠丽主任主持,定西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敏致辞。刘小敏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进行肺癌规范化诊疗培训暨肺癌MDT现场指导,希望通过肺癌规范化巡讲学术活动,营造团结和谐的学术氛围,开展学术讲座、病例讨论、多学科会诊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不断加强医疗机构、学术团体之间的联系与友好交往。为促进定西市肺癌多学科协作、学科发展共同努力。

  会议邀请了甘肃省肿瘤医院呼吸肿瘤内科杨磊主任、药学部金育忠主任、胸外一科牛荣主任、呼吸肿瘤科刘喜婷副主任、病理科李晓琴主任、放射科刘鹏副主任医师、放疗科董玉梅医师及呼吸科吴玉强医师共同组建的肺癌MDT专家团队,就肺癌的规范化诊疗与定西市人民医院的各位同仁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