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六次学术年会在长春召开
2020-12-09 04:39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2020年12月4日,由吉林省抗癌协会主办、吉林省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和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吉林省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六次学术年会”在长春举行。会议邀请了吉林省内放疗资深专家学者讲授近年来肿瘤放疗领域的最新进展、规范化治疗及分享临床诊疗经验,学术气氛浓郁,汇聚了336名我省肿瘤放疗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会议由吉林省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放疗科主任王铁君教授主持开幕式。会上,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放疗科王铁君教授、贾晓晶教授、郭杰副教授等多位讲者对宫颈癌、肺癌等肿瘤放疗疾病的最前沿学术动态做了精彩纷呈的专题学术报告。大家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探讨。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场地有所限制,使大家可以近距离沟通,反而使会场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交流互动更加活跃。

  本次会议是一次面向我省肿瘤治疗领域的学术盛会,无论是授课专家还是学术报告,亦或是内容分享方面,都称得上是省内肿瘤学术界的高水平盛会之一。会议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赞誉,不少参会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能推动肿瘤放疗技术应用水平的提升和创新,促进省内肿瘤诊疗水平的进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肿瘤放疗事业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