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直播预告】中国抗癌协会第二批淋巴瘤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首批基地成果讨论会
2020-08-25 10:0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0年8月25日我们中华名族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样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的“中国抗癌协会第二批淋巴瘤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首批基地成果讨论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石远凯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邱录贵教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共同参与直播。

  活动将于8月25日(周二)15:00—17:30举行线上授牌仪式并聚焦于淋巴瘤亚专科建设、淋巴瘤患者管理、淋巴瘤治疗新进展三个议题进行讨论,为广大患者朋友带来淋巴瘤的相关科普知识。

  届时欢迎全国的血液肿瘤专科医生、淋巴瘤病友和家属朋友们,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科学抗癌,让我们共同关爱淋巴瘤患者!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