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0-08-20 09:04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8月15日上午,甘肃省抗癌协会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兰州温德姆酒店举行。会议聘请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赵达副院长为名誉主任委员,选举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医务处侯小明处长为主任委员,甘肃省肿瘤医院杨磊主任、甘肃省人民医院李红玲主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宋飞雪主任、解放军940医院张百红主任、武威肿瘤医院叶延程院长、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马守成主任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甘肃省抗癌协会办公室主任侯克洲主持并宣读协会《关于同意成立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的批复》,介绍推荐为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侯小明处长代表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全体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赵达副院长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侯小明主任委员代表选举出的领导讲话。他说: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会员发展任务,癌痛规范化治疗专业委员会终获批准,顺利成立,实现了专家们的夙愿。往后,我们在抗癌协会有了自己的组织和学术交流平台。大家推选我和其他六位专家为专业委员会主委和副主委,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赵达教授和大家交给我们的责任。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与全体委员一道,努力做好专业委员会各项工作,坚持癌痛规范化治疗自身特色,为实现专业委员会发展而努力!

  据悉,成立大会是在甘肃省第四届肿瘤治疗黄河论坛举办期间择日召开的。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