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举行
2020-07-15 03:14  稿源:青年理事会

  2020年6月29日18时-20时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于线上隆重召开。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无法在会场相聚,但不会削弱青年理事们对中国抗癌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念与决心。会议由青年理事会执行副理事长于韬教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和组织部王宇部长。

  青年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胡志斌教授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强调2020年的工作重点为《整合肿瘤学》的编写,希望各位青年理事能够尽量参与审稿工作,完成总会交给的任务。同时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致敬。

  青年理事会执行副理事长于韬教授对青年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过去的一年,青年理事会在学术活动、科普宣教、国际交流、CCO大会投稿等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随后公布2019年度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先进理事名单并进行颁奖。

  青年理事会副理事长孙颖教授汇报2020年CCO大会青年理事会分会场的筹备进程,青年理事会将全力以赴准备好分会场各项工作。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首先对青年理事会在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整合肿瘤学》编写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向青年理事会提出期许和要求,《整合肿瘤学》的编写是2020年中国抗癌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青年理事能够更多投入后续审稿任务。另外青年理事都是通过层层选拔上来的,属于肿瘤学领域的中流砥柱,应更好发挥自己的能力,在科普及学术上有更多建树。

  最后全体参会的常务青年理事就《整合肿瘤学》编写,2020年CCO大会筹备,新冠一线抗疫等方面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直到会议结束,各位常务理事仍感觉意犹未尽,均表示将要热情饱满的投入到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全力配合中国抗癌协会完成各项任务,为中国抗癌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