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 6月14日——2020肺癌精英SHOW与您线上相约,肺凡实力,未来可柒!
2020-06-11 02:03  稿源: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肺凡实力,未来可柒”——2020年肺癌精英SHOW已于5月24日正式启动!第二场将于2020年6月14日14:00再次开启,本次赛事将分为“七年之约”和“真情守护”两个环节,山东省肿瘤医院王哲海教授、郭珺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来自山东省肿瘤医院的袁双虎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的魏莉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的黄勇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的杨哲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于壮教授以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韩博教授将共同组成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判打分。届时国内多位肺癌大咖将准时上线,解读钻石突变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领域经典研究、分享肺癌精准诊疗的真实案例,探讨行业的热点难点。

  从前肺癌晚期患者生存期仅几月,现在随着靶向时代精准治疗手段的革新,患者生存期和生存率大大提升,尤其是钻石突变ALK阳性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生存期不断刷新记录,生存期可达至7年甚至更长!“肺凡实力,未来可柒”——2020年肺癌精英SHOW涉及全国31个省份共400位专家参与,汇聚108支代表队参与27场MDT团队PK。通过搭建临床专家沟通交流平台,整合汇聚专家问答、讨论与总结,强化临床规范诊疗,解决临床诊疗困惑,服务临床医生,回馈肺癌患者!长期生存,引领序贯,谁将傲视群雄,C位出道?我们期待您关注并共同参与其中,相信您的参与将会使本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日程:

  专家介绍-大会主席

  上半场  评审团专家 

  半场  评审团专家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