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福建省抗癌协会鼻咽癌专题线上科普讲座举行
2020-04-29 02:07  稿源:福建省抗癌协会

  2020年4月20日,由福建省抗癌协会、福建省肿瘤医院联合举办的”鼻咽癌专题科普讲座”在福州举行,为防止疫情传播,本次会议全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来传达科普知识及进行线上义诊。基于平台大数据汇总,本次会议线上直播点击量达365人次,同步观看会议直播达到285人次。

  本次会议邀请了福建省抗癌协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福建省肿瘤医院林少俊教授作为活动主持,同时邀请了福建省抗癌协会鼻咽癌专委会常务委员宗井凤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护士长陈秀梅进行活动演讲,分别对鼻咽癌病人及家属常见诊疗困惑、鼻咽癌患者家庭营养的指导等科普知识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并在线上对广大群众,尤其是患者及家属进行了线上答疑。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中的二维码重复观看哦!

  ?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