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河南省肿瘤医院派出专家团队支援安阳
2020-02-18 02:47  稿源:河南省肿瘤医院

  2月17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的7名专家团队,在简短的出征仪式结束后,立即踏上了前往安阳的征途,救治重症感染患者,守护河南北大门。

  “此次,我们将支援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安阳市传染病医院),主要任务是全力救治重症感染患者。”此次援助安阳的医疗队队长、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李红乐说,本次医疗队由来自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科等3位主任轮值为专家队长,派出的6名成员中,4名为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共产党员过半数。出发前,医院已对队员们进行了相关培训,并开通远程会诊平台,做好后续支援准备,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献智献策。”

  为了让驻守队员全心投入工作,医院不仅为每位队员准备了充足的随行物资、防护用品、生活用品、常备药品,还为每位队员购置了100万元的健康意外组合险。

  据了解,此次医疗队队长为李红乐,6名专家分别为省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周东民、主治医师黄静,呼吸内科主任医师王启鸣、主治医师陈海洋,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医师刘怀民、副主任医师耿良。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