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奉献爱心,抗击疫情——玄武区癌友康复协会在行动
2020-02-15 10:50  稿源:康复分会

  2020年2月13日上午,两名老者来到玄武区慈善协会,开门见山,“看到你们发的倡议书,我们要捐款,具体用手机如何操作,你们可以教我们吗?”来的两位老人是玄武区癌友康复协会会员,他们也曾是身患重病的人。

  近期发生的新冠状性病毒疫情,全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冲锋陷阵。11日上午,玄武区癌友康复协会会长杨鹏年接到玄武区慈善协会的劝募电话,了解到区慈善协会提出的倡议: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防控阻击做出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听此消息后杨会长豪不犹豫的答应,立刻在网上召开了协会会议,宣讲了区慈善协会的倡议书。会后杨会长在微信群发出了募捐倡议,充分表达癌友康复协会全体会员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心愿。由于协会的成员居住分散,只能通过微信进行网络宣传,收集捐款。信息发出后,不到一个小时,会员们就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交款。有些会员不会操作手机,就让自己的子女临时教,现场捐。整个过程中听到的声音只有一个,那就是坚决支持!

  癌友康复协会这个群体人员组成非常特殊,多数人经济上不富裕,他们都经历过病痛,治疗上开支非常大,可是为防疫一线的英雄们捐款,他们无怨无悔!这些曾是肿瘤病人的群体,在他们身上更多的体现了顽强向上,无私奉献,热爱祖国满满的正能量!仅用了一天时间就有82名会员捐赠了8100元善款,并已全部捐赠给玄武区慈善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