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肺凡力量 疫问医答丨这周五!陆舜教授在线答患者问
2020-02-13 08:28  稿源:肺癌专业委员会

  这个春节有多少病友因为疫情的缘故,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治疗计划。交通受阻,感染风险增加,医院成了“最危险”的地方。

  “化疗、复查该不该暂缓?”

  “靶向、免疫是否可以暂停用药?”

  “需要手术了,医院还能去吗?”

  疫情之下,很多治疗问题无法解决,患者的“求医问药”之路变得坎坷曲折,多重压力之下,病友们的生活比普通人还要煎熬。

  为了能帮助病友们解决“缺医少药”的困境,中国抗癌协会青年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肺癌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觅健、零氪、阿斯利康联合支持,启动肺癌领域专家教授在线答疑公益直播活动,并开通免费义诊渠道,提供线上药店配送服务,希望能够给外出就医困难的患者带来最切实际的帮助。

  01 PART肿瘤大咖在线答疑

  2月14日,第一期【肺凡力量 疫问医答】直播,我们荣幸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肿瘤科主任陆舜教授在线接受访问,疫情当下,我们准备了病友们最关心的10个问题,同时,病友们还可以在线提问,陆舜教授将和病友们互动交流,回答你最关心的治疗问题。

  直播时间:2020年2月14日(周五)15:00-16:00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提前预约直播

  02 PART报名免费义诊

  直播结束后,病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免费义诊平台,足不出户也可以获得医生专家的一对一线上问诊。敲重点!病友们可通过DTP药房购药(部分DTP药房可提供送药上门服务),“送药上门”减少出门风险。义诊自2月17日起,每天持续进行!

  抗“疫”是场持久战,但给予癌症患者的关怀一点都不能少,活动发出后有任何问题可以添加小助理微信(elsmijian002)我们会给您提供帮助。

  陆舜教授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

  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国家重点专项首席专家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上海市肺部肿瘤临床医学中心主任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常务理事,希斯科基金会副理事长

  上海市医学会肿瘤学会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肿瘤学会委员,肺癌学组组长

  上海市医师协会肿瘤科分会副会长,专科规培组长

  国际肺癌研究会官方杂志Journal of Thoracic Oncology副主编,The Oncologist杂志编委

  上海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精准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

  作为负责人主持科技部国际合作课题1项;国家新药创新重大专项1项,863重大课题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