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12-31 02:01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暨近距离放疗专委会第一次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12月29日,由河北省抗癌协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妇瘤科承办的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近距离放疗专委会第一次学术会议隆重召开!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单保恩,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运江,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张旭红出席成立大会。同时,中国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盛修贵对此次成立大会表示祝贺。

  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张旭红宣读河北省抗癌协会章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运江宣读了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名单,选举经过举手表决,全体通过。

  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李魁秀上台发言。她表示在河北省抗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近距离治疗专委会,今后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定期组织本专业的学术交流,定期实施本专业继续教育和业务培训,规范近距离治疗的流程,严格质量保证及质量控制,进一步提高近距离治疗的疗效,降低放疗副反应,推广近距离治疗技术的临床应用,造福于患者,提高省内本专业整体技术水平,实现近距离放疗的精准化、规范化、个体化、人性化。本次大会的举行为推动我省近距离治疗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单保恩,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交流近距离放射治疗最新进展和成果,探讨肿瘤防治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讨论相关疑难病例,对于进一步规范肿瘤近距离放疗的诊疗流程,推进全省妇科恶性肿瘤治疗水平的提高,都将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同时也要求新成立的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认真遵守协会章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始终突出学术建设,在国内广大同仁的指导支持下,团结务实,积极进取,不断掌握本专业的最新进展,积极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为推进河北近距离放射治疗的规范快速发展,更好的服务患者健康,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盛修贵致来贺词,河北省抗癌协会近距离放射治疗专委会的成立,是对我省近距离治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各位专家们今后工作的鞭策。他希望专委会在主任委员李魁秀的领导下,始终向国内外先进水平看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技术,在科普知识宣传、继续教育和培训、学术交流、对外合作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把河北省近距离放射治疗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成立大会之后来自全省各地的80余名近距离治疗医生参加了近距离放疗专委会第一次学术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肿瘤近距离放射治疗做精彩讲座,进一步提高我省近距离放射治疗的水平。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对河北省近距离治疗专业发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促进河北省近距离治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