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抗癌协会泌尿生殖肿瘤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召开
2019-12-13 02:31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暨2019长春泌尿肿瘤论坛

  2019年12月7日—8日,由吉林省抗癌协会主办,吉林省抗癌协会泌尿生殖肿瘤专业委员会、吉林省肿瘤医院联合承办的吉林省抗癌协会泌尿生殖肿瘤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暨2019长春泌尿肿瘤论坛在长春市凯撒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省内外近200名泌尿生殖肿瘤领域的学者参会。

  吉林省肿瘤医院陈忠民副院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吉林省医学会顾秀利副秘书长、吉林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张奇夫主任、吉林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王春喜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会议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秦晓健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孙卫兵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成晟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车翔宇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诚教授及省内的专家共19名做了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以学术报告、手术精析、共识解读、MDT等形式,多角度、多方位展现2019国内泌尿生殖肿瘤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诊疗技术等。与会的专家就当前泌尿生殖肿瘤诊治的前沿知识、腹腔镜微创手术及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在泌尿生殖肿瘤领域的应用、复杂肿瘤疾病的诊治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经验交流、疑难病例讨论等。各基层医院专家借此次会议,向省内外专家提出了临床诊治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及疑难问题,得到专家们给出的专业回答与见解。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提高省内泌尿外科领域医务工作者对肿瘤专业知识的认知,将肿瘤的规范化诊治理念以及先进的诊疗技术推广到省内各县区医院,对于提高肿瘤的正确诊断、规范化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