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主题会场——中澳肿瘤护理及放疗专场
2019-10-17 05:0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为促进国际交流,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在2019年中国肿瘤学大会期间中国抗癌协会组织召开中澳肿瘤护理及放疗专场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陆箴琦教授将进行开幕致辞,澳大利亚ICON医疗集团CEO Mark Middleton在会中分享《ICON癌症中心运营管理模式》。

  本次中澳交流关注精准医疗时代放射治疗的应用与发展以及肿瘤护理模式的演变。学术板块将由两部分组成。来自澳大利亚ICON医疗集团的四位学者针对《为明天的癌症治疗奠定基础,今天-Icon集团与临床研究》、《深入探析立体定向放疗技术以及其在澳大利亚的新进展》、《为中国拓展癌症医疗服务》、《粒子植入治疗早期前列腺癌》四个专题进行分享。第二板块则聚焦《宫颈癌个体化精准放疗的剂量学研究》、《精准放疗》、《澳大利亚肿瘤放疗和护理模式》三个专题,由来自重庆市肿瘤医院和澳大利亚ICON医疗集团的医生进行分享。同时会中还专设讨论交流环节,为与会嘉宾和学者提供交流的平台。

  本次中澳肿瘤护理及放疗专场会议不仅注重国际放疗知识的分享,还关注了肿瘤护理模式的规范化,以期使肿瘤临床医生及护理人员提升专业技术,了解国际前沿资讯,将最新的肿瘤技术应用于临床,造福于中国肿瘤患者。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