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2019第二届西京血液青年菁英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07 04:13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10月26-27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分会血液病专家委员会主办,陕西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血液内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血液病专病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二届西京血液青年菁英论坛”在西安曲江温德姆至尊酒店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国内外血液界基础及临床研究杰出的青年专家做大会报告,来自全国的相关领域著名青年专家200余人参会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议由西京医院血液内科高广勋主任主持。邀请陕西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军血液病专病中心主任陈协群教授、西京医院张侃副院长做开幕致辞。张侃副院长表示,血液内科作为陕西省血液病优势学科,同时也是全军血液病专病中心、国家临床药理试验基地,在陈协群、高广勋主任的带领下与陕西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共同建立起具有全国领先的骨髓瘤基础和临床诊疗技术平台、血液病分子诊断技术特色平台,是中国淋巴瘤亚临床专业培训示范基地。践行“忠于使命、精于术业、甘于奉献、敢于超越”的宗旨。在改革、强军的大潮下,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在挑战中紧抓机遇,齐心协力,铸就新的辉煌。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血液病的诊断治疗进展,目前的困惑及相关问题的深入探讨,会议的主要宗旨是搭建青年专家交流和讨论的平台,产生学术共鸣,建立更务实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以促进血液界青年专家的快速成长。各位专家教授在自己专长领域做了精彩演讲,分享了各自的基础、临床、学术经验,与会专家围绕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会议展现了全国青年专家教授在血液领域的医疗水平,分享了各自临床诊治的最新思维。对提高广大青年专家教授的整体诊疗技术及科研水平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