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第十一届临床细胞学术会议在长春召开
2019-10-31 09:48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9年10月26-27日,由吉林省抗癌协会、临床细胞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细胞病理学诊断新进展暨吉林省第十一届临床细胞学术会议在长春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召开。

  会议开幕式由吉林省抗癌协会临床细胞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检验科王永香副主任医师主持,吉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张越到会并致辞,张院长对吉林省抗癌协会临床细胞学专业委员会从成立至今为吉林省细胞病理学的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吉林省抗癌协会临床细胞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检验科主任续薇回顾了临床细胞学专委会28年来的工作和细胞病理学的发展历程。

  本次会议主题为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升质量与能力,内容分为专题讲座、疑难病例报告及细胞病理学形态大赛三部分。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潘秦镜、张智慧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李晓晗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李元堂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梅平教授及省内细胞病理学知名专家做了专题讲座,来自省内15个地区县市的180余名细胞学同仁参加了会议。内容既涵盖了细胞病理学领域的最新动态及进展,又有很多新技术、新方法及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总结,使大家受益匪浅。会议期间举办了我省首次细胞病理学形态大赛,全体与会同行现场参与答题,来自不同医院的11名一线病理细胞形态学老师胜出,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5人。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