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河北省抗癌协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10-08 05:16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9月22日河北省抗癌协会在秦皇岛市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北省抗癌协会换届会议,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郑丽萍、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远等领导和来自我省160余位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张祥宏教授主持,首先,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耿翠芝教授做了题为“岁月为犁,不负韶光”的工作报告,详细的介绍了七届理事会在王士杰理事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五年的栉风沐雨、赢得了今天的春华秋实。

  随后,王士杰理事长进行了简要总结;财务部魏迎部长汇报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审计报告。

  经过选举,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由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保恩教授担任,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等12位教授担任副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刘运江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随后,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保恩教授进行表态发言,作为河北省抗癌协会新一任理事长,他表示,今后将与各位副理事长、秘书长、各位理事、广大会员们一道,广泛团结全省肿瘤科技工作者和各界热心人士,秉承“团结立会、民主办会、依章治会、实干兴会”的方针,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注重学术建设,坚持把密切学术交流、浓厚学术环境和创新文化氛围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提升协会创新发展能力。注重平台建设,坚持利用各种医学科技资源,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学习推广医学新理念、新技术、新经验,不断提升协会人才培养能力。注重公益事业,坚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科普宣教等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不断提升协会服务社会能力。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做好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和业务管理,全力服务好会员,服务好学术,服务好社会,积极推进河北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

  最后,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郑丽萍副主席对河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保恩教授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好传统,发挥协会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和百姓健康,共同为推动河北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促进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