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第九届骨与软组织肿瘤高峰论坛暨骨肿瘤新进展学习班召开
2019-09-29 10:26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9月21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和甘肃省医师协会主办、甘肃省肿瘤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甘肃省第九届骨与软组织肿瘤高峰论坛暨骨肿瘤新进展学习班”在金城兰州举行。

  会议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甘肃省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一科梁鹏主任主持,甘肃省抗癌协会秘书长、甘肃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赵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前来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严望军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天津肿瘤医院杨吉龙教授与北京积水潭医院鱼锋教授出席,同时还邀请了20余位省内相关专家教授与会,省内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医务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专家教授就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化治疗的理论、实践、新进展进行精彩的讲座,并进行了MDT多学科病例讨论,同时也和各位专家进行热烈的互动,回答所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场学术氛围热烈、互动精彩,开启了我们对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化治疗的新思考,参会人员表示颇有收获。严望军教授开展了一台“T3-4全椎体切除术”示范手术,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是知识的学习、经验的交流,更是骨与软组织肿瘤未来发展的基础与起点,同时也拓宽了临床医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工作及学术交流热情,加强了我省医师与国内高水平肿瘤医院医师团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化的诊治水平,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福音与希望。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