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9年CACA-UICC青年肿瘤科技人员海外培训项目行前教育会在渝召开
2019-08-26 09:3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9年8月17日,由中国抗癌协会(CACA)、国际抗癌联盟(UICC) 联合开展的中国青年肿瘤科技人员海外培训项目行前教育会在重庆顺利召开。会议由国际抗癌联盟奖学金项目主管Sally Donaldson博士主持,对2019年最终通过项目评审的8位中国青年肿瘤科技人员进行出国前学习指导。

  会上,Donaldson博士谈到此项目是一项针对中国地区青年肿瘤科技人员开展的高端国际奖学金项目。八位派出人员是分别经过中国抗癌协会和国际抗癌联盟学术评审委员会严格筛选选拔产生。国际抗癌联盟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的青年肿瘤科技人员具有被国际学术界认可的一定科研实力和水平。与此同时,国际抗癌联盟很有信心借助自身强大的国际会员体系,为中国的青年肿瘤科技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培养一批年轻的国际化的中国肿瘤科技领军人才。

  会议期间,Donaldson博士与来自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卢瑗瑗、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黄育北、湖北省肿瘤医院的陈健、河南省肿瘤医院的李俊、北京肿瘤医院的于江媛、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刘静、陆军军医大学一附院的柴凡和南方医院的魏小磊,这八位派出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解释了在派出期间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包括与国外导师如何建立密切联系,如何积极主动地询问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提前准备学习总结,以及如何与同学彼此之间建立良好友谊等。八位青年肿瘤科技人员先后介绍了未来海外培训的学习计划,并就培训时间能否延期、培训周期能否延长、除结项报告外的其他报告要求等问题,与Donaldson博士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会议结束后,八位青年肿瘤科技人员在中国抗癌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上,在所有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们的见证下,接受由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和国际抗癌联盟候任主席Anil D’Cruz教授为其颁发海外派出证书,并收获了樊代明理事长和Anil D’Cruz主席的良好祝愿。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