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中西医整合转化研究专著8月18日将发布
2019-08-14 08:23  稿源:中西医整合专委会

  好消息!由中国抗癌协会中西医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恬教授、程海波教授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榄香烯脂质体抗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一书将在8月18日“中国肿瘤学大会中西医整合专委会分会场上进行现场免费签名赠书活动。

  《榄香烯脂质体抗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是谢恬教授、程海波教授历时20余年辛勤科研、临床转化研究的结晶,是国内第一部中西医整合、临床与基础整合、科研与转化整合的专著。

  这本书将论证“分子配伍”理论在研制抗癌新药榄香烯脂质体中的现实意义,梳理“分子配伍”理论的应用过程及榄香烯脂质体的研发历程;概述“分子配伍”理论的内涵和外延,及在现实中的应用;总结和阐述榄香烯及榄香烯脂质体新药研发过程,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现状及相关思考;汇聚榄香烯药学、基础科学、临床科学等方面的国内外研究成果,为临床-实验-再临床-再实验的中西医结合双向转化研究模式做铺垫。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