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邢台市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在邢召开
2019-07-08 02:07  稿源:邢台市抗癌协会

  2019年6月28-日至6月29日,由邢台市医学会,邢台市抗癌协会主办,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承办的邢台市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邢台市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暨介入治疗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在牛城邢台市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旨在促进邢台地区介入放射事业的创新发展、团结合作,大会邀请来自省内外20余位权威专家、著名学者做专题演讲,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

  大会邀请专家: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崔进国将军;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李智岗、李中信、杨光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段峰主任;浙江省肿瘤医院陈玉堂主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吴刚主任;山东省肿瘤医院邵文博主任;山东省影像研究所孙增涛主任;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赵传林主任;山东省聊城市肿瘤医院颜景臣主任;唐山工人医院姚绍鑫主任、李仓妥主任;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牛洪涛主任;邯郸市中心医院檀增宪、赵杰主任;邯郸市第一医院夏化文主任;邯郸市第二医院赵增富主任;邢台市人民医院张孟增、鲁北主任;邢台市第一医院李二生、李晓敏、张春山、聂红峰主任;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张雪峰主任;河北省民政医院赵卫林主任等省内外介入医学专家,就多个专题开展学术讲座。

  开幕式,高朋满座,出席开幕式的并致辞的嘉宾有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崔进国将军,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李智岗主任,邢台市卫健委李建东副主任,邢台市医学会王勇秘书长,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赵丽岩院长。本次大会开幕式由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肿瘤医院孟庆聚副院长主持。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展现出邢台市乃至省内外介入医师对介入医学事业的挚爱之情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29日下午举行肠梗阻临床治疗新技术专场,著名省内外专家,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李中信主任;浙江省肿瘤医院陈玉堂主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吴刚主任;邢台市第一医院李二生主任、聂红峰主任分享肠梗阻临床治疗新技术心得。

  会议最后,由执行主席李二生主任做闭幕总结。本次大会邀请省内外20余名专家参会,创历史新高。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各位讲座教授知识丰富,每一个讲者的内容具有严谨性、实用性及科学性,这些内容对于年轻人的介入医生来说将是在未来行医路上一笔无比珍贵的财富。各位青年才俊的演讲展现了年轻介入医生的风采跟内涵。此次大会赵丽岩院长、游建民副书记、孟庆聚副院长以及其他院领导对我院介入治疗科举办并执行的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介入治疗科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回报院领导的关心,将邢台介入治疗事业做大做强。

  介入治疗科简介:邢台市第一医院介入治疗科,在原介入放射科独立出来,成立专业化程度更高的介入治疗科。目前专业技术人员四名,高级职称一名,中级职称一名,初级职称二名。下设15张床位,病区设于肿瘤内科,投入使用设备:美国GE公司3100 IQ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介入治疗科全体人员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治疗。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