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四川省抗癌协会赴宜宾市长宁县地震灾区开展慰问
2019-06-26 04:05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2019年6月20日,受四川省抗癌协会郎锦义理事长的委托,协会秘书处在李博秘书长的统一调度下,由方勇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处王小霞、陈晓莲、毛南南、王达等同志,前往宜宾市长宁县地震灾区开展慰问。在伤员救治集中区的长宁县中医院,方勇副秘书长代表四川省抗癌协会和郎锦义理事长向奋斗在伤员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在地震中受伤的伤员表达了真诚的慰问,并祝伤员们早日康复。在详细了解了伤员救治情况后,方勇副秘书长代表四川省抗癌协会和郎锦义理事长向长宁县中医院捐赠了价值4.32万元的医疗、消毒、生活用品等物资。

  虽然我们远隔百里,但我们心系灾区人民的安危,愿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的问候和爱心跨过高山峻岭,传送给灾区人民。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四川省抗癌协会向地震救治“主战场”长宁县中医院捐赠医疗、消毒、生活用品等物资。

方勇副秘书长代表抗癌协会问候灾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