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澳大利亚乔治医疗研究所执行主席访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
2019-06-20 09:13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9年6月12日,澳大利亚乔治医疗研究所(George Clinical)执行主席Glenn Kerkhof博士、首席运营官James Cheong先生等一行赴津访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我会王瑛秘书长、科技及继教服务部阎昭部长、国际交流部徐婷婷副部长参加接待。

  我会王瑛秘书长对Glenn Kerkhof博士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访问双方能够发现彼此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深化中澳两国在肿瘤科技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徐婷婷副部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国抗癌协会会员队伍建设和会员发展,打造品牌学术活动,以及与世界一流国际组织合作,迅速提升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强调了中国抗癌协会与澳大利亚的医疗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深入的学术合作。

  乔治医疗研究所首席运营官James Cheong先生就研究所的成立初衷、主体业务做了详细的介绍。乔治医疗研究所是一家专门做新药临床试验的研究单位,立足于服务亚太地区,总部设在澳大利亚,与全球16个国家都有业务接触。新药涉及肿瘤、肾脏、心血管、慢性疾病四个方向。该公司设有顶级科技专家团队,系统的新药试验体系和数据库,以及建立了严格的监督和评价机制。

  我会科技及继教服务部阎昭部长对我国新药临床试验开展的现状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合作建议,例如CRO的联合培训,创新药研发支持,一期临床试验的技术合作等方面,与澳方达成基本合作共识。

  澳方执行主席Glenn Kerkhof博士对中国抗癌协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对新药临床试验的服务能力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希望今后与我会能够在新药临床试验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