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三届胃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大会召开
2019-06-19 09:59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5月11日上午,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陕西省抗癌协会胃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肿瘤医院承办的“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三届胃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

  换届会议由陕西省抗癌协会秘书长薛刚教授主持,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李树业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换届会议首先由第二届胃部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肿瘤医院马龙安教授总结第二届专委会的工作。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宋本华教授宣读了换届批复。会议选举陕西省肿瘤医院李强教授为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学军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王建华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杨建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吴涛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闵婕教授5名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委员总计116名。同时聘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诚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熹教授及陕西省人民医院王小强教授为第三届胃部肿瘤专委会顾问。

  换届会议结束后,举办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王建华教授、李强教授、杨建军教授、吴涛教授、闵婕教授、霍雄伟教授及陆建荣教授分别给大家带来了《胃癌诊疗质量控制的经验》、《进展期胃癌的治疗策略》、《胃癌腹膜转移的规范化治疗》、《胃肝样腺瘤》、《晚期胃癌药物治疗》、《腔镜辅助根治性远端胃切除的几个关键场景》和《胃癌的病理学研究进展》等精彩报告。讲座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嘉宾围绕以上几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与在场的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最后,李强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会议为各位参会者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也促进了省内专家在胃部肿瘤诊治经验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我省的胃部肿瘤诊治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