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抗癌俱乐部组织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9-06-17 10:14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初夏的兰州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黄河之滨,母亲河畔,彩旗飘舞,人头攒动。6月2日上午7点30分,一年一度的“兰马”赛在这个美丽的亚高原古城再度起航,在“百里黄河风情线”鸣枪开跑,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健儿追梦新时代,在风景秀丽的母亲河畔激情开跑。

  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的志愿者和癌症患者共28人组团参加了迷你马拉松(五公里)的比赛。癌症患者高洁对采访她的甘肃日报记者说:这是抗癌俱乐部第六次组织我们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抗癌俱乐部注重人文关怀,经常举办健身康复训练班,有气功、舞蹈、唱歌、朗诵等,每周都有活动,引导我们正确认识肿瘤,融入社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兰马组委会主办了“2019兰马献礼70周年纪念活动”,抗癌俱乐部跑团中的癌症患者赵小平是共和国的同龄人,在纪念活动上说:我是一个癌龄11年的癌症患者,参加了抗癌俱乐部组织的六次兰马赛,正是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激励着我在康复路上战胜癌魔一路前行。

  据了解,2019“兰马”赛以“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为赛事主题,对照国际金标赛事标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展,确保展现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城市新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