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在中国科协全国医科学会中综合能力突出
2019-04-29 04:4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为有效引导学会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内部治理、提升服务能力,2018年中国科协组织开展了全国学会综合能力评估。根据各学会填报材料,通过数据分析,形成评估报告。

  经过综合评估分析,中国抗癌协会评估结论为:“在医科学会中,综合业务能力超过了84.6%的学会,表现突出”。其中基础保障超过了84.6%的学会;学术发展超过了84.6%的学会;智库建设超过了73.1%的学会;科学普及超过了84.6%的学会;学会改革创新工作超过了96.2%的学会。

  中国抗癌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会目标为导向,不断深化改革、提升能力、打造品牌、扩大影响,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肿瘤领域科技工作者,为中国抗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