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甘青宁鼻咽癌精准诊疗高峰论坛
2019-04-24 03:21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4月13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主办、甘肃省抗癌协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甘青宁鼻咽癌精准诊疗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抗癌协会秘书长、甘肃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赵勤出席会议并致辞,甘肃省抗癌协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力英教授主持论坛。

  随着肿瘤各学科基础及综合研究的逐步深入展开,鼻咽癌及头颈部肿瘤防治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涌出,多学科综合诊疗、个体化诊疗取得了快速发展。为了进一步促进鼻咽癌及头颈部肿瘤的规范化诊疗,推动甘青宁地区鼻咽癌及头颈部肿瘤防治新技术的传播及应用,本次大会秉承传播鼻咽癌及头颈部肿瘤领域最新学术研究发展为宗旨,在规范化综合诊疗的基础上从临床实践出发,以精准治疗和个体化治疗为主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疑难病例分享。

  本次大会邀请的授课嘉宾有北京肿瘤医院孙艳教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折虹教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段世红教授,同时也邀请了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陈凡教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孙鹏飞教授、甘肃省肿瘤医院赵林教授等省内外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及个案病历交流讨论;来自甘青宁三地的肿瘤界同仁约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通过此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更好的促进甘、青、宁鼻咽癌及头颈部肿瘤精准诊疗的专业技术的提高,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共筑健康平台,促进甘、青、宁地区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