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康复会史安利教授参加第11届国际患者组织经验交流会
2019-03-14 03:11  稿源:康复会

  2019年3月4日至3月8日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主任委员史安利教授与国内血友之家的关涛主任、粉红天使的陆柳梅老师、罕见病发展中心的黄如方主任、美儿SMA关爱中心的邢焕萍主任、北京新阳光基金会刘正琛秘书长六位国内病友组织发起人、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在罗马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患者组织经验交流会(IEEPO2019)。

  本届大会一共有53个国家的183位患者组织代表,共有204人参加会议。罗氏制药公司总裁Schwan斯旺先生亲临现场与患者组织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本届主题是个性化医疗(PHC:personalized healthcare)。这是本届患者组织大会的一个非常新的主题和方向。虽然国外的传统药企和新型药企都做了不少的工作,但整体上还是一个很新的课题,总体上,PHC可以说更加强调了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应用是多方面的。大会其它议题报告了各国患者组织的发展。

  史安利教授做了一个重要提案,即请求大会下届在中国召开,这个提案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大家期盼相约北京。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