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第五届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9-01-11 02:26  稿源: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于2018年12月8日在上海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领导集体。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肿瘤医院卞修武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周清华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医学部张宏权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医院宋尔卫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梁莉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孙惠川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聂勇战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他首先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简要地介绍了换届筹备过程、换届程序和选举办法。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五届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常委、副主委、候任主委和主任委员。选举过程中,由于宋尔卫教授和张宏权教授作为候任主委候选者票数相同,再次进行了竞选演说,最后由张宏权教授当选候任主委。

  会上,周清华教授代表第四届专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致辞。他对中国抗癌协会的大力支持和不懈指导,对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重点在学术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科普宣传,积极发展专业会员等方面系统总结了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期望第五届委员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王宇部长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证书并讲话。他肯定了第四届肿瘤转移专委会的工作,希望专委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制定好规划和计划,认真落实总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强联系和沟通,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大做强,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主任委员卞修武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向全体委员介绍了专业委员会未来三年工作规划,表示一定要不辜负总会和委员的期望,勇于担当和负责,切实贯彻落实总会贯彻落实总会各项工作部署,把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组织和自身建设等诸项工作做好,力争使各项工作再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王宇部长为卞修武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证书
第五届肿瘤转移专委会领导班子合影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