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七届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在昆明召开
2019-03-06 11:18  稿源: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

  2019年3月1日至2日,“第七届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在云南昆明顺利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候任主委、副主委及常务委员,与会者还围绕肿瘤流行病学的现况及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共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3月1日晚,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召开了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会议。经过常委集体审议和投票,通过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候任主委、副主委和常委候选人。

  3月2日上午,“第七届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 正式举行。会上,第七届主委乔友林教授对在任期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王宇部长宣读了换届批复,并讲解了专业委员会换届的基本程序。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教授当选为第八届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陈可欣教授为候任主委,第二军医大学曹广文教授、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贾卫华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潘凯枫教授、河南省肿瘤医院郭永军教授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赵方辉教授为专业委员会副主委。聘请乔友林教授担任名誉主委。南京医科大学马红霞教授担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为新一届委员会领导集体颁发证书并致辞。她在讲话中对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中国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在扩大队伍、提升学术方面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2019年将组织编写《整合肿瘤学》巨著,希望专家们积极参与。同时,要做到依章程规定办会,大力发展会员,承接政府职能,参与科普和社会服务,为中国抗癌协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主委沈洪兵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讲话。他说,按照总会对专业委员会的要求,本届专业委员会要努力做到凝心聚力,活跃学术,扩大队伍,交流合作,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供稿)

换届会现场
学术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