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推动会在津召开
2019-03-06 10:0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9年2月27日,中国抗癌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推动会在天津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办公室赵文华主任、组织部王宇部长,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或秘书,各省市抗癌协会秘书长或秘书,各团体会员单位分管协会工作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瑛秘书长主持。

  王瑛秘书长做了中国抗癌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2018年是中国抗癌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换届后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扩大队伍、提升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深化科普宣传,开展社会服务,开展科技奖励,加强党组织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在各个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入选了中国科协“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项目”,获得连续三年的立项资助。

王瑛秘书长主持会议

  学术和科普部赵勇副部长做了学术及科普重点工作介绍。组织部王宇部长做了重点组织工作介绍。办公室赵文华主任做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继续教育工作介绍及总会对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年度工作考核指标要求。财务部王春城副部长做了财务部重点工作介绍。王瑛秘书长介绍了2019年重要外事工作。会议还邀请到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周峰秘书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河北省抗癌协会秘书长耿翠芝教授分享先进工作经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静主任做了2019CCO大会筹备工作介绍。

周峰秘书长 耿翠芝教授 吴静主任

  本次会议,秘书处召集了各个单位具体分管协会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对2019年协会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前期筹划和准备。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解决对策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于协会各机构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秘书长王瑛教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协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和团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在此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向各所属团体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团体能够积极配合,再接再厉,推动协会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