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山东省抗癌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召开
2019-03-01 09:11  稿源:山东省抗癌协会

  2019年2月24日上午,山东省抗癌协会在济南召开了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副理事长兰克涛教授等常务理事54人出席了会议。协会2位监事列席了会议。

  常务理事会议由副理事长兰克涛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做的《山东省抗癌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主要包括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学术交流情况、继教项目培训、科普宣传、双百扶贫等几个方面内容。理事长不仅高度概括了去年一年的工作,还对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19年工作再创辉煌。

  会议对关于山东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解聘、增补事项等5个议题进行了审议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山东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解聘、增补事项、山东省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成立方案(草案)、山东省第七届肿瘤学术大会筹备方案(草案)、山东省抗癌协会科技奖奖励办法及章程(讨论稿)。

  会议对申请拟成立的分支机构进行了审议表决,9位发起人逐一进行了陈述,最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成立骨与软组织肿瘤分会等9个分会的决定》。

  会议对山东省抗癌协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奖进行评审并表彰。荣获2018年先进集体的是:乳腺肿瘤分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会、肿瘤临床协作分会、放射肿瘤学分会、肿瘤内镜学分会、青岛市抗癌协会、烟台市抗癌协会、临沂市抗癌协会。

  常务理事会议开始前,协会召开了山东省抗癌协会党支部会议。会议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总结。2019年山东省抗癌协会党支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省肿瘤及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组织开展学术活动,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

  山东省抗癌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