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南通市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召开
2019-01-31 02:22  稿源:南通市抗癌协会

  2019年1月22日,南通市抗癌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市文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会员单位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办公室赵文华主任、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军、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四届理事会陈建国副理事长主持。

  大会通过了第四届理事长张一心教授做的南通市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届理事会任期内组织工作、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等方面所做工作,为推动南通乃至周边地区肿瘤学术工作和肿瘤防治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缪旭东副理事长做的协会财务报告、王志伟副理事长做的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南通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在随即召开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南通市抗癌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及协会领导。南通市肿瘤医院王高仁主任医师当选为第五届理事长,施民新、蔡卫华、姚登福、仲崇俊、沈康、史加海、陆健泉当选为第五届副理事长,选举张一心教授为监事长,王志伟、缪旭东、陈建国为副监事长。经理事长提名,聘任沈康为秘书长。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聘任和表彰仪式,大会聘任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为协会顾问,并为南通市肿瘤医院原院长强福林同志颁发了特别荣誉证书,以表彰他对南通市肿瘤防治事业所做的贡献。

  新任理事长王高仁同志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对张一心领导的第四届理事会在过去为协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南通市民政局陈太山副局长、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军同志、协会顾问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同志均发表讲话,都充分肯定了南通市抗癌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提出了新的希望。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代表中国抗癌协会祝贺南通市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她充分肯定了南通市抗癌协会在过去的五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成为地市级协会的标杆,希望协会多推荐学术人才参与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学术交流,参与“一带一路”培训和肿瘤医学科技奖申报评审,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作为中国抗癌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通市抗癌协会开展各项工作。

  南通市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结束了,她标志着协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南通市抗癌协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的指引下,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致辞
新当选理事长王高仁同志发言
沈康秘书长做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向受聘的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同志颁发证书
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赵文华主任向南通市肿瘤医院原院长强福林同志颁发特别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