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兰举行
2019-01-28 08:55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为加强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推动癌症患者回归社会,增强社会归属感,让患者在赏读的过程中感受文字之美,在鉴赏墨宝的过程中找到品味书香的乐趣。1月24日,由甘肃省抗癌协会、甘肃省民盟社会服务部主办,甘肃省“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甘肃省民盟书画院联合承办的“关爱患者 共同抗癌——关爱患癌家庭 促进社会和谐”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甘肃省抗癌协会会议室举行。

  当天,应甘肃省“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邀请参加写春联的著名书法家李维君、王文元、杜江、袁鹏飞等现场向参加活动的近百名抗癌俱乐部会员书写赠送春联300余幅,“福”字500余幅。抗癌俱乐部会员个个兴高彩烈,整个赠送春联活动场面热情,气氛热烈。

  甘肃省“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负责人郑雷表示,抗癌俱乐部长期以来致力于肿瘤患者康复期期间身心健康的探索与创新。这次以“关爱患者 共同抗癌——关爱患癌家庭 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并用书法撰写春联的形式,把载满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抗癌俱乐部会员手中,是一种特别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四年举办该项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