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国际老年肿瘤学会亚太学术会议的注册通知
2019-01-24 05:33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全体会员:

  由国际老年肿瘤学会(SIOG)主办的2019国际老年肿瘤学会亚太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5月15-17日在泰国曼谷隆重召开。会议将围绕亚太地区日益严重的老龄化问题,从老年肿瘤的预防筛查、临床诊治、以及姑息和缓和等支持性治疗等议题进行研讨。

  国际老年肿瘤学会成立于2000年,是老年肿瘤学科领域权威的国际组织。总部坐落于瑞士日内瓦。该组织致力于推动老年肿瘤学科发展,以优化老年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主要开展科研、临床实践、教育培训三个方面活动。2018年拥有来自43个国家1700名个人会员。

  2019国际老年肿瘤学会亚太学术会议为期三天:即5与15日举办老年肿瘤防控政策研讨会,邀请世界卫生组织、国际老年肿瘤学会、中国、美国、英国、以及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国际组织代表和卫生部行政长官就当今老龄化社会的老年恶性肿瘤防治问题进行讨论;5月16-17日为学术会议,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家的老年肿瘤权威专家进行学术报告。此次会议为欧洲及东南亚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参会者均可取得上述学分。

  会议早期注册费(2019年2月15日前注册)为400美元/人,中国抗癌协会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享有350美元/人的注册费优惠价。为建立我国与国际老年肿瘤学会的学术交流机制,促进我国老年肿瘤学科发展,我会希望各单位能够积极发布会议讯息,组织人员参会。有关会议的具体信息,请详见网站:http://siog.org/content/siog-asia-pacific-2019#siog-global-policy-meeting-may-15-201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我会国际交流部xutt@caca.org.cn垂询。

   

  中国抗癌协会

  2019年1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