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与国际抗癌联盟签署三年战略合作计划
2019-01-24 04:1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9年1月20-22日,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赴瑞士日内瓦参加国际抗癌联盟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抗癌协会与国际抗癌联盟三年战略合作计划签约仪式。在13个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的共同见证下,我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作为中方代表与国际抗癌联盟现任主席、约旦迪娜.米尔德王妃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我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在马来西亚成功当选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自当选以来,樊代明理事长积极推动国际合作,主张与国际抗癌联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进一步提升中国抗癌协会的国际地位,为我会跻身于“世界一流”癌症组织队伍奠定基础。

  2018年12月,经过双方多次磋商,达成合作共识。未来三年,即2019-2021年,中国抗癌协会与国际抗癌联盟将在共同举办学术年会、联合培养青年肿瘤人才、发展中国区国际抗癌联盟会员单位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旨在将我会打造成为世界一流肿瘤科技社团,提升我国肿瘤学术团体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充分发挥我国社会团体民间外交作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

  此次签约活动,受到国际抗癌联盟的高度重视,先后在其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