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杨碎胜荣获甘肃省“改革开放·40年40人”荣誉称号
2019-01-14 10:15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40人”评选活动近日揭晓。甘肃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甘肃省肿瘤医院院长助理杨碎胜主任医师荣获该荣誉称号。为表彰获奖者,主办方于2018年12月29日在甘肃大剧院对寻访推选活动入选者举行了表彰仪式。

  活动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改革开放·40年40人”的40位入选者,是经基层单位推荐申报、主管单位综合考评、市州相关单位初审、主办单位审核等环节层层评选出的,是我省改革开放事业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

  入选者杨碎胜说:“从1978年到2018年,甘肃医疗卫生发展可以说是从早期群众看病的老三样‘听诊器、血压计、体温表',到如今的‘B超、CT、核磁共振’;从背着药箱穿街走巷的‘赤脚医生'到互联网医院专家远程问诊;从条件简陋的乡村诊所到现代化的‘超级医院’,四十年的沧桑巨变,见证了甘肃乃至全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飞速发展与进步。能够参与到改革开放大潮中,我感到非常荣幸。”

  “改革开放·40年40人”寻访推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示我省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巨大变化和宝贵经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社会发展取得的骄人业绩和辉煌成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