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内蒙古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1-09 11:34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内蒙古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12月7日在呼和浩特市胜利召开,内蒙古人民医院副院长云志中教授应邀出席选举工作会议,内蒙古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耿刚教授主持选举工作会议,内蒙古抗癌协会乌兰主任出席会议。来自全区120多位妇科肿瘤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选举会议,会议选举内蒙古人民医院妇科岑尧教授为首任主任委员,佟秀琴、马宏生为名誉主任委员,宋淑芳、胡玉崇、杨艳红、郑丽萍、张丽敏、夏云中、刘惠琴、李彦芳为副主任委员,并选举了常委和委员,会议同时成立了青年委员会。

  内蒙古人民医院副院长云志中教授在讲话中希望通过妇瘤专业委员会为全区妇科肿瘤专业的医务工作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专业提高、科技创新的平台,全区各家医院精诚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妇科肿瘤专业的共同进步。

  内蒙古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耿刚教授在讲话中希望专委会团结协作,带领全区妇科肿瘤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及技术合作,提高妇科肿瘤诊治水平。希望青委会的成立能为更多的青年才俊搭建发展的平台,为妇科肿瘤专业的长足进步储备优秀人才。

  2018年12月8日举行了内蒙古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来自区内外120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