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抗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8-12-29 11:33  稿源:北京抗癌协会

  2018年11月15日,北京抗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各会员单位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社团管理处宋学懂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七届理事会焦顺昌副理事长主持。

  大会通过了第七届理事长游伟程教授做的北京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七届理事会任期内组织工作、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等方面所做工作,为推动北京乃至周边地区肿瘤学术工作和肿瘤防治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第七届监事会李振甫监事长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李萍萍副理事长做的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以及秦茵副秘书长做的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北京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第八届监事会,在随即召开的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北京抗癌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及协会领导。北大肿瘤医院季加孚教授当选为第八届理事长,董家鸿院士、潘义生教授、朱军教授、黄晓军教授、焦顺昌教授、张忠涛教授、张树才教授、黄其森教授当选为第八届副理事长,八届监事会选举游伟程教授为监事长。经理事长提名,秦茵当选为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季加孚教授代表第八届理事会致辞,对游伟程教授带领的第七届理事会在过去为协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第八届理事会将完善组织建设,推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组织建设、国际合作各项合作,竭己所能,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我国癌症防控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社团管理处宋学懂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北京抗癌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殷殷期盼,鼓励协会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大力培养和扶持青年人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智力支持优势,推广肿瘤规范化诊治理念。

  北京抗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结束了,它标志着协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北京抗癌协会将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为开创北京抗癌协会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季加孚教授(左)当选新一任理事长
新任学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