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四川省抗癌协会肺癌专委会学术年会在蓉胜利召开
2018-12-26 05:25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2018年12月21日由四川省抗癌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四川省抗癌协会肺癌专委会学术年会暨第六届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于成都召开。

  大会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许峰教授进行《放疗视角下肺癌的规范和进展》、来自四川省肿瘤医院李娟教授进行《内科视角下肺癌的规范和进展》的学术分享。80余位来自肺癌领域的专家和同仁参会并对肺癌MDT综合治疗研讨、肺癌治疗的现状及最新进展、肺段适应症及关键技术研讨进行热烈讨论。

  大会由四川省抗癌协会肺癌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强教授主持,四川省抗癌协会秘书长李博到会并致辞。会议宣读了四川省抗癌协会章程、肺癌专业委员会建议名单。选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伦旭教授担任第六届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同时选举出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若干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