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管理和服务信息专刊(第11期)
2018-12-03 02:5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个人会员总人数突破20万。2018年11月28日,对于中国抗癌协会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会的个人会员总人数历史上第一次达到20万人。这说明中国抗癌协会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一支抗癌生力大军正在崛起。

  河南省抗癌协会成为第二家会员总人数超万人单位:截至11月30日,河南省抗癌协会个人会员总人数达到10297人。这是继今年8月份辽宁省抗癌协会成为首个会员人数超过万人单位的又一家协会。河南省抗癌协会工作做得好,是去年第一个完成会员发展任务的省市抗癌协会,在11月16日秘书处工作会议期间受到表彰。他们有很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做法和经验。如,协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员发展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并监督专业委员会和地市协会会员任务工作落实情况,积极吸纳青年会员入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会员发展任务。

  学生会员发展工作火热进行中。我会学生会员发展工作从9月份正式启动,至今已经3个月,得到了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的积极响应。截至11月30日,发展学生会员总人数达到20563人。目前,学生会员发展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已经完成学生会员发展任务的单位有:

  专业委员会(9个):肿瘤护理、肿瘤标志、整合肿瘤学、肿瘤营养、肿瘤靶向治疗、医院管理、肿瘤光动力治疗、肿瘤热疗、肿瘤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或分会)。

  省市抗癌协会(9个):河南省、广西、辽宁省、山西省、河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新疆、广州市抗癌协会。

  医院管理分会会员队伍异军突起。医院管理分会于今年10月19日在北京换届。换届前后,他们积极发展个人会员,并为总会推荐单位会员。截至11月30日,新增个人会员总数达到1561人,其中学生会员323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