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单位会员授牌仪式在珠海市人民医院举行
2018-11-27 02:0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11月20日下午,中国抗癌协会单位会员授牌仪式在珠海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一行出席了授牌仪式,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慧珍,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福君教授,珠海市人民医院院长陆骊工教授,院长助理李勇教授、陆奇凯教授、杨海瑄教授以及百余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珠海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卫君主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道同行——中国抗癌协会三十周年》纪录片。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宣读了单位会员批复文件、授牌并致辞,欢迎并祝贺珠海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同时对协会的基本情况、团体会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以及目标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并预祝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加紧密,越来越好。

  珠海市人民医院院长陆骊工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抗癌协会为医院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加入中国抗癌协会,将进一步促进医院在肿瘤防治研究、肿瘤治疗、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将在原有的多学科联合诊疗的基础上,以点带面,更好的为群众提供癌症预防、癌症治疗、癌症康复等“一站式”的诊疗服务和人文关怀,提升肿瘤治疗水平和科研水平,积极为中国抗癌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授牌仪式后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一行参观了建立在该院的珠海市介入诊疗中心、珠海市精准医学诊疗中心和珠海市互联网医院,与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授牌仪式现场
现场合影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