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15届河北省胃肿瘤学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11-15 02:05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联合诊治,共赢“胃”来

  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国家级继教项目第15届河北省胃肿瘤学术大会在石家庄市中茂海悦酒店顺利召开,国内知名专家及省内同道980余人参加了大会。

  作为河北省抗癌协会的品牌学术会议,河北省胃肿瘤年会已形成独特的风格和影响力,是目前河北省胃肿瘤领域中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本次大会是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等联合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承办,以“联合诊治,共赢‘胃’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肿瘤界享有盛誉的专家、教授齐聚省会,共商“胃”来。

  本次大会特邀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梁寒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薛英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李雁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邹小明教授等省内外多位知名专家讲授了胃癌的术前治疗、肿瘤营养路径管理与免疫营养进展,胃癌病理诊断进展,神经内分泌肿瘤概述等内容。

  会议围绕着MDT、ERAS及胃癌手术视频等形式的分会场外,还特别的将护理内容作为分会场加入到大会中来。主会场大咖云集,进行的如火如荼,而护理学分会场同样不容小觑,会议邀请了省内外护理领域多名专家演讲,为护理同仁进行了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学术分享。其他各分会场同样气氛高涨,掌声雷动,各位医学同仁求知若渴,认真聆听,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此次会议参与专家143名,就胃肿瘤的手术、化疗、放疗和生物治疗以及综合治疗规范最新进展进行广泛讨论和交流。不仅提升了专业知识,而且为今后发展科研能力以及积极开展新技术注入了新的源泉,是一场难得的学术盛宴。

  大会期间还组织成立了河北省肿瘤防治联合会胃癌专业委员会等七个学术团体,且对河北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分会胃癌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胃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