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首席执行官访问协会秘书处
2018-10-31 08:5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10月29日下午,美国临床肿瘤学会首席执行官Clifford A.Hudis教授访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我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及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见。

  会上,我会国际交流部徐婷婷副部长做了协会介绍,系统阐述了中国抗癌协会的历史沿革、服务宗旨、组织机构、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国际合作、会员发展等内容。Hudis教授也就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发展现状做了介绍。据悉,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成立于1964年,是致力于通过研究、教育和推广高质量的患者治疗攻克癌症的世界一流肿瘤科技组织。拥有会员45000名,其中1/3是外籍会员,分布于世界150余个国家。近年来,ASCO着重发展临床试验、大数据分析,以及建立癌症基金会,对患者提供支持性服务,参与政府决策等。目前,ASCO总部拥有350余名员工。主办的ASCO学术年会更是吸引了全球40000余名肿瘤科技工作者参与。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与Hudis教授深入探讨了双方今后合作举办学术会议,在各自的学术年会上举办专场活动等事宜,并就如何办好2020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学术年会、2020年中国肿瘤学术大会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访问,由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三科主任张瑾教授陪同参观。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